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学好高中课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7 14:21

我刚上高一,第一次考试以失败告终,九科课程我考了398分,失败。有好方法的请不要保持沉默,告诉我,帮助我。先谢谢啦。

辉飛烟灭的主页 辉飛烟灭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1-20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学啊,一定要听我一句话,好好学习啊,非常重要!

到了大学你就知道,高中学的东西真是太简单了,就像你现在高中看小学知识也觉得简单,而你在小学的时候却没有觉得他简单。

首先,上课一定要记笔记,即使你听懂了,也要记下来,因为过两天你100%就忘了。在就是写作业,只要是你能做到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全都完成,即使你不额外学习也够用了,就怕你连老师给的作业都完成不了。再就是遇到不懂的就一定问老师,不要害羞,老师可是免费的啊,而且你要是考了个垃圾大学更没面子,所以一定要不耻下问。

做到以上几点,你肯定能考个好大学。学习一定要坚持,否则你就是你们班最饼的那个。

赌场游侠 | 初学一级 |园豆:175 | 2010-11-20 15:39
也许,这个方法可以试一试。
辉飛烟灭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27 14:19
其他回答(8)
0

高中生怎么就找到这个博客园了呢?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0 17:48
今天想申请博客,无意中进的
支持(0) 反对(0) 辉飛烟灭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20 18:35
0

咬文嚼字,多建模型.

pengxinglove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11-20 20:43
0

欢迎小朋友入园...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21 00:20
我就是小学生,五年级
支持(0) 反对(0) 卡哇伊茉茉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0-11-25 17:01
0

高一还没分文理班,这一年你要选好到底学文科还是理科,慢慢的应该有所侧重(建议其那半年还是全学,培养一下兴趣吧),假如你学理科,那么文科会考可以过就行。不管怎么说,语数外是一定要学好的,你选文选理都要考的。到大二分了文理班,就要玩命学了,当然也要注重方法,劳逸结合。到了大三就该成套成套的做片子了,数都数不过来,建议你还是捡不太会的多看看,会的就一带而过了,要不你也没那时间。模拟考试还要多锻炼心态,保证正常发挥的前提下,超高考的确很重要啊,考个好大学会让你轻松很多。大学就解放了。

冷水寒冰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11-21 11:27
方法不错。
支持(0) 反对(0) 辉飛烟灭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27 14:17
0

练习,多练习。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0-11-21 22:49
0

楼主,相当的有前途。。。

想当时,我们上学的时候,每天都是呆在教室,连出去的时间都没有

哪里,还有时间上网

更别说,上博客园了

不过,说实话,楼主既然能来博客员,还是说明了一定的问题

楼主可以从现在开始接触一些编程方面的东西

这对以后的帮助是很大的

希望,你能坚持。。。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22 09:18
0

做到课前预习,听课记笔记,课后复习,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22 11:26
0

上课记笔记,认真听课,多买点资料做做看看

卡哇伊茉茉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0-11-25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