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到底要去哪里申请博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0 18:40

花费了一下午,博客却还是没有申请成功

 

 

辉飛烟灭的主页 辉飛烟灭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1-20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申请是需要审核的,等待消息吧。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20 17:48
别人说是在博客首页的右上角
辉飛烟灭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20 18:40
其他回答(1)
0

博客申请好久了,忘记是怎么申请的了!

暮光青年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11-20 16:21
那不是白说吗
支持(0) 反对(0) 辉飛烟灭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20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