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如何自学.Net类库?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1 18:30

小弟接触.Net时间不长,以前一直做PHP方面的开发,因为需要用到一些客户端与服务器端通讯的技术,所以临时来学.Net,现在C#语法虽然不敢说100%掌握,但大部分语法还算掌握了,但看到那么多的.Net类库,我茫然了,不知道应该如何去系统的学习.Net类库,不可能别人告诉我一个类,我去学一个吧,如果自学类库,应该如何下手,请高手给个指引。

在处理什么业务的时候会用什么样的类库,如何去找,如何去学,请过来的人给点指引,谢谢哦!

暮光青年的主页 暮光青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11-20 16: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手MSDN,一手VS...   .net类库不是一个人编写的也不是一天2天编写的,所以按需学吧,渐入佳境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21 00:32
其他回答(2)
0

用到什么技术就学什么库,没必要刻意学,把常用的库用顺手就行。

剛Gāиζ好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11-20 17:28
0

100%语法掌握是指的if for select等吧,针对不同的框架学习不同的类库,如asp.net、winform、WCF等。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0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