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中页面的事件怎么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7 09:32

比如我页面中有一个  <Select> , ,里面的选项是从数据库里读出来的, 我选择一个选项,那么在页面里就显该选项相关的内容。 这种怎么作?

又比如,我点击一个按钮改变一下 页面里另一个 文本框的内容。。。。。

怎么作?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1-21 2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select增加onchange事件,在事件中编写要操作显示的内容。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22 08:37
其他回答(2)
0

不管是改变select还是点击按钮不都是submit当前的form么?一个Request和Response的过程,数据这么改变楼主自己应该知道了吧.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21 23:01
-1

都用javascript写,好好学一学javascript就明白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1-21 23: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