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能让我开发的CS架构的程序,能像QQ一样 成为安装版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2 18:10

如何能让我开发的CS架构的程序,能像QQ一样 成为安装版

 

 

ShE·长的主页 ShE·长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0-11-21 2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VS自带的打包功能或者用InstallShell来制作更强大的自定义安装程序...

收获园豆:2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21 23:09
一般情况下, 为什么要做成安装程序呢 , 安装程序有哪些好处?
ShE·长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0-11-21 23:11
就象你说的qq,它面向的用户中绝大部分都是普通用户,对计算机了解不深,他们需要的就是简单快捷,安装程序就是这样,不需要太多的计算机知识,只需要点击安装文件并等待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了不需要想太多傻瓜式操作...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21 23:58
其他回答(4)
0

楼上正解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22 08:18
0

打包成安装程序有很多好处,可以从不同角度分析。

安装过程也是用户了解程序的一个过程,通过下一步等。

可以在安装过程对程序做初始化向导操作,也可以注册相关文件。

收获园豆:1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2 08:36
0

程序的安装和部署是必然的

1、用户未必都像你的开发环境一样,已经有了Framework、SQL Server等,用户手工部署这些是不现实的。

2、如果不安装,客户如何使用你的程序呢?直接复制不符合用户使用习惯,体验比较差。

3、通过安装程序可以部署更强大的自我更新。如clickOnce等

可以参看示例: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05/21/1740776.html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09/12/1824371.html

收获园豆:1
邀月 | 园豆:25339 (高人七级) | 2010-11-22 10:49
灰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ShE·长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0-11-22 18:11
0

安装程序也是一个应用程序。针对你需要安装的内容,将其复制在用户的硬盘中。

收获园豆:1
小彬 | 园豆:947 (小虾三级) | 2010-11-22 13:40
普通应用程序安装,只要用vs自带的安装项目就可以了。其它更多自定义个性化的安装过程,则需要自己做安装程序。
支持(0) 反对(0) 小彬 | 园豆:947 (小虾三级) | 2010-11-22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