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删除注册表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2 13:31

在删除注册表中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RecentDocs\\.a项时总是报错是为什么呀??

邓大林的主页 邓大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1-22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gistryKey LM = Registry.LocalMachine;
            RegistryKey software = LM.OpenSubKey("SOFTWARE", true);
            RegistryKey Ustop = software.OpenSubKey("Ustop", true);
            Ustop.DeleteSubKeyTree("???");

奖励园豆:5
piikee | 初学一级 |园豆:160 | 2010-12-05 21:19
其他回答(3)
0

进安全模式删除。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2 11:16
我用C#代码删除的,报了一个无法写入注册表项的错误!
支持(0) 反对(0)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22 11:22
0

OpenSubKey 方法有两个参数,第二个应该是true, 可能是这个原因吧。另外你是在什么环境下些?如果是IIS,要把Application pool 设定为Local system,xp下,要把ASPNet 账户设定为administrators.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0-11-22 11:43
0
角逐魏蜀吴 | 园豆:533 (小虾三级) | 2010-11-25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