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日期累加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2 15:48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系统时间不断累加,一直加到2100年为止。

急……

自由呼吸的主页 自由呼吸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0-11-22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eTime.AddYear .AddDay .AddHour .....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11-22 12:57
之前做出来了,还是谢谢你的热心回答
自由呼吸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0-11-22 15:47
其他回答(2)
0

获取当前的年份或一个固定的年份,写一个循环,将年份递增,就ok了

收获园豆:5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22 12:57
谢谢你的热心回答O(∩_∩)O
支持(0) 反对(0) 自由呼吸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0-11-22 15:48
0

看一楼...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22 1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