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的博客页面变成这样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2 11:50
独酌逸醉的主页 独酌逸醉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11-22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中模板的风格 保证CSS里面  正确的图片(自己订做的)路径  然后上传CSS 覆盖掉原有的 测试下。。。看OK了不

收获园豆:10
thinkfan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0-11-22 11:36
其他回答(1)
0

换个皮肤..你是不是自定模板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2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