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t TabPanel 选项卡混乱问题问题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1 11:35

TabPanel有4个选项卡,每个选项卡都有一个iframe 。第一次启动各个选项卡都没问题。但当点击选项卡中的超练接到到其他界面在返回的时候 选项卡的内容就发生了变化。不知道是ext的bug还是自己配置不对啊。各位大牛指点下。

 

 

代码如下

 

 

超练级界面.htm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
<head>
    <title>启动页面</title>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css_js/resources/css/ext-all.css"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css_js/adapter/ext/ext-bas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css_js/ext-all.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css_js/ext-lang-zh_C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Ext.onReady(function() {
            var tabs = new Ext.TabPanel({
                renderTo: 'tabs',
                width: 380,
                height:350,
                frame: true,
                activeTab: 0,
                defaults: { autoHeight: true },
                items: [
                {title: '我的客户',html: '<iframe src="HTMLPage1.htm" frameborder="0" width="370" height="350" id="mainpage0"></iframe>'}
                ,{title: '我的合同',html: '<iframe src="HTMLPage2.htm" frameborder="0" width="370" height="350" id="mainpage1"></iframe>'}
                ,{title: '我的业务事项',html: '<iframe src="HTMLPage3.htm" frameborder="0" width="370" height="350" id="mainpage2"></iframe>'}
                ,{title: '我的项目',html: '<iframe src="HTMLPage4.htm" frameborder="0" width="370" height="350" id="mainpage3"></iframe>'}
            ]
            });
        });
       
    </script>
</head>
<body>
<div id="tabs"></div>
</body>
</html>

----------------------------------------------------------------------------------------------------------------

HTMLPage1.htm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title>无标题页</title>
</head>
<body>
    <a href="超练级界面.htm" target="_parent">客户</a>
</body>
</html>

---------------------------------------------------------------------------------------------------------

HTMLPage2.htm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title>无标题页</title>
</head>
<body>
    <a href="超练级界面.htm" target="_parent">合同</a>
</body>
</html>
---------------------------------------------------------------------------------------------------------

HTMLPage3.htm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title>无标题页</title>
</head>
<body>
    <a href="超练级界面.htm" target="_parent">业务事项</a>
</body>
</html>

--------------------------------------------------------------------------------------------------------

HTMLPage4.htm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
<head>
    <title>无标题页</title>
</head>
<body>
<a href="超练级界面.htm" target="_parent">项目</a>
</body>
</html>

-----------------------------------------------------------------------------------------------------

超练级界面.htm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
<head>
    <title>无标题页</title>
</head>
<body>
    <input id="Button1" type="button" value="返回" onclick="window.history.go(-1);"/>
</body>
</html>

安康嘎嘎的主页 安康嘎嘎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0-11-22 1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变化是什么样的情况?注意window.history.go(-1);返回的是上上个页面,改成window.history.back();试试

收获园豆:100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22 14:02
不行啊。变化后就是。选项卡和里面的内容不一致了。就是我原来“合同”选项卡里面是放的合同的页面。但返回后,“合同”选项卡就可能变成了“项目”的页面内容
安康嘎嘎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0-11-22 15:55
按你说的,那应该是对应关系错乱了...Ext还没有真正了解过,楼主自己用firebug查看html前后的变化来断定吧.随便给你顶一个,希望有高手进来解答下...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22 16:48
其他回答(2)
0

返回页面最好不要用window.history.back(),一但页面有postback事件,就会有很多错误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0-11-22 15:49
window.history.back(),这个先不考虑。选项卡混乱的问题怎么搞定啊
支持(0) 反对(0) 安康嘎嘎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0-11-22 15:56
0

我按你的做,怎么没有那样问题

qqmamiao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2-09-21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