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castr3.swf播放器有版权问题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14:53

vcastr3.swf 这个最新播放器有版权问题吗。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0-11-22 18: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貌似开源的...一般网站使用都没什么问题的吧.

奖励园豆:5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23 00:11
其他回答(1)
0

应该没有,以前用过。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3 0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