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x页面与ashx页面传值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3 08:59

现在我有三个aspx页面和一个ashx页面,我需要从aspx页面传值到ashx页面,而这些值中包括了ashx的一些属性,以及几个数组数据,我如何传能够让ashx页面接收到aspx文件的值呢????

 

小朱儿的主页 小朱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0-11-22 1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ookie,session,hiddlen filled,query string

收获园豆:20
乔乔lovefreedom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0-11-22 20:21
其他回答(2)
0

把数据序列化之后跟普通的aspx传aspx一样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0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23 00:17
1

get或post过去。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3 0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