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加载Microsoft.Data.Entity.Design.BootstrapPackage包失败

1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5 20:22

问题描述:
OS:windows7 32bit
Version:Visual Studio 2010 旗舰版
problem:每次我在加载用*.sln的时候都会出现如下图的错误,还有我的VS2010以前是没有这个问题的,大概是在一次卸载重装以后出现这个问题。

problem

我在网上也查了这个问题,好像国外有人跟我是一样的问题(http://connect.microsoft.com/VisualStudio/feedback/details/511312/microsoft-data-entity-design-bootstrappackage-bootstrappackage-error-when-opening-closing-solution#details),应该也给出了解决方案,但是我看不懂(偶英文很烂),还请高人指点!

问题补充: 嗯,重新加载环境,修复,重装这些事情我都做了,但问题依旧! 对了,麻烦各位装了vs2010的人看看注册表这个位置有没有键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VisualStudio\10.0\ 在我的电脑上好像没有
maooyer的主页 maooy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0-11-22 22: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是不是安装了一些扩展,卸载的时候丢了文件,提示框中不是有Activitylog.xml么,查看下追踪问题根源或者象楼上说的修复下吧...

收获园豆:50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22 23:41
其他回答(3)
0

没遇到过,修复一下吧

收获园豆:5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0-11-22 23:28
0

重新加载一下环境!

收获园豆:5
微米大大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0-11-23 09:11
0

我也出现了这问题,试了一下这样搞定了

首先确认你系统的windows installer服务是开启的,如果开启后还有这个问题那应该是安装包这个文件损坏或丢失。

很多Ghost的系统都会被禁掉windows installer服务,开启后重新建个项目就不再提示这个了

雄风哥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4-08-28 08: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