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件绑定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2 13:34

如何实现两个文件绑定在一起,但是显示的是其中一个文件另一个文件隐藏,但是打开显示的文件时也会把隐藏的文件也打开的,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吗,请大家指点!!

邓大林的主页 邓大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1-23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bat处理吧

收获园豆:5
like%'远远'% | 小虾三级 |园豆:656 | 2010-11-23 14:59
bat文件如何处理呀,指点一下了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23 17:55
其他回答(3)
0

不如说说具体你想干什么?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0-11-23 11:59
0

首先把一个文件显示,另一个文件的属性改变一下(隐藏)

然后,通过程序去打开显示的文件时,同时打开隐藏的文件。。。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23 12:16
0

通过压缩然后通过代码对压缩文件扫描找到文件提取!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3-22 1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