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好用的WIN7 系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3 11:21

谁有好用的WIN7 系统 ,能给我一个不

MR.豆耐特的主页 MR.豆耐特 | 菜鸟二级 | 园豆:256
提问于:2010-11-23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有一个,不过是光盘

收获园豆:5
幽灵编程 | 初学一级 |园豆:137 | 2010-11-23 11:21
其他回答(1)
0

建议你花几块钱,去电脑城买一个Daoban,不要在网上下载,那些系统不干净。。。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23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