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大家如何导出 自己指定格式的Excel ?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4 20:06

我要生成比较复杂的Excel呢?像如下这样的

罩哥的主页 罩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0-11-23 1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没有特别的处理,它就是把网页中的格式直接转到了Excel或Word中

简单的生成excel的方法就是把一个table转成excel,因为大家其实都是表格,只要你能用在网页中用table展现的就能Response出相应的excel

收获园豆:2
Tester Chen | 小虾三级 |园豆:1690 | 2010-11-23 12:30
其他回答(3)
0

可以先做好excel的模板,在把数据写进去。

收获园豆:2
wang_yb | 园豆:3277 (老鸟四级) | 2010-11-23 12:46
0

用NPOI,你可以在程序中操作Excel.

收获园豆:2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0-11-23 13:40
0
收获园豆:2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0-11-23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