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求T=3!+6!+9!+12!+15!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3 13:31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
   int i,t=1;
   long s=0;
   for(i=1;i<=15;i++)
   {
    t=t*i;
    if(i%3==0)
    {
    s=s+t;
   }
   }
   printf("T=3!+6!+9!+12!+15!=%d\n",s);
}

cfree计算结果为负数求解释

忧愁的主页 忧愁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11-23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不懂你的程序干啥的。

改为printf("T=3!+6!+9!+12!+15!=%u\n",s);

行不?

收获园豆:5
龍蝦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0-11-23 13:25
其他回答(2)
0

超出int范围了吧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1-23 13:25
0

printf("T=3!+6!+9!+12!+15!=%d\n",s);

就这句话的 %d 有问题,上面的算法正确

改了这个就好了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23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