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错误,高手指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7 18:39

  xml_http_request.open("GET",url,true)报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错误,求解

if (typeof (XMLHttpRequest) == "undefined" && window.ActiveXObject) {
    function XMLHttpRequest() {
    var xmlhttp_arr=["MSXML2.XMLHTTP","Microsoft.XMLHTTP"];
    var xml_request;
    for(var i=0;i<xmlhttp_arr.length;i++)
    {
    if(xml_request=new ActiveXObject(xmlhttp_arr[i]))
    break;
    }
    }
}
var xml_http_request = new XMLHttpRequest();

//发出请求
function send_post() {
    var url = "~/xmlDocument/xmlInformation.xml";
    xml_http_request.open("GET",url,true);
    //当设置readyState属性变化时所触及的事件句柄onreadystatechange
 
    xml_http_request.onreadystatechange=deal_result;
    xml_http_request.send(null);
    return
}
function deal_result(){

if(xml_http_request.readyState==4)
  {
     if(xml_http_request.state==200)
       {
         var res_xml_doc=xml_http_request.respnseXML.documentElement;
         var stu=xml_http_request.getElementByTagName("xmlInfo");
         for(var i=0;i<stu.length;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href"+i).href=stu.childNodes[0].fristChild.data;
              document.getElementById("oDIV"+i).src=stu.childNodes[1].fristChild.data;
            }
       }
       else{
         alert("Error Status:"+xml_http_request.status)
       }

  }
  return;

}

地瓜的爱的主页 地瓜的爱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0-11-23 2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mlhttprequest 对象不是你那样建的。。

var xmlhttp= window.ActiveXObject ? new ActiveXObject("Microsoft.XMLHTTP") : new XMLHttpRequest();

收获园豆:2
waninlezu | 小虾三级 |园豆:661 | 2010-11-24 09:51
其他回答(4)
0

var url = "~/xmlDocument/xmlInformation.xml";

收获园豆:2
Kabayashi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0-11-23 21:19
0

xml_request=new ActiveXObject(xmlhttp_arr[i]);

xml_http_request = new XMLHttpRequest();

xml_http_request.open("GET",url,true)报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错误

收获园豆:2
Jxj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0-11-23 21:53
0

XMLHttpRequest对象有创建成功了吗?

注意的一点就是你的XMLHttpRequest方法最好改成别的名称,不然这里xml_http_request = new XMLHttpRequest();这句创建的时候不会认你的方法...

建议楼主干脆用jQuery得了..

收获园豆:2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23 22:29
0

$.post("url",'参数',function(msg){

});

 

收获园豆:2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0-11-24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