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ASP.NET中用COM组件导出Excel源代码,并且是基于模板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6 21:37

就实现以下要求就可以了

是Office 2003,有现成的模板,把一个DataTable中的数据导出到Excel的一个sheet中,不要任务样式那些东西,就直接把一个DataTable中的数据插入Excel中的单元格就可以了

 

在网上找了一大堆,感觉乱七八糟的,没有适合自己的,我就要以上要求就可以了

 

请给我完整源代码,包括资源释放,进程回收,我只要复制过来,不要任何修改就可以用了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0-11-23 2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
都磊 | 菜鸟二级 |园豆:237 | 2010-11-24 15:03
其他回答(3)
0

NPOI,自己研究下,这里没有义务代码工.

收获园豆:3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0-11-24 00:14
0
收获园豆:3
jasen.kin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0-11-24 09:29
0

没有义务的工作,多是大家帮忙指导。大家最多就是给个思路或是方法什么的,或者修改你代码的错误。但不能花大量时间去帮你完成编码工作。如果我们程序员都不想自己思考,直接拷贝,那就完蛋了。楼主好好学习,没有什么难的。相信Excel导出这种工作几乎都会碰到。

收获园豆:2
茂茂 | 园豆:2928 (老鸟四级) | 2010-11-24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