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nity 不指定 InjectionConstructor attribute的情况下,怎么注册指定的构造函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3 13:19

interface IFoo{

}

 

class Foo:IFoo{

public Foo(){}

 public Foo(int){}

 public Foo(int,string){}

 public Foo(int,string,bool)

}

 

默认配置后,在没有参数的情况下,Unity会找空的构造函数,但如果配置文件配置了参数,会去找形参最多的构造方法,能不能在配置的时候指定,用哪个构造方法去注册

Sphix的主页 Sphix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0-11-24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已经解决了

Sphix | 初学一级 |园豆:79 | 2011-11-29 15:51
其他回答(1)
0

 [InjectionConstructor]

五月℃夏到了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