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 RDLC报表,可以在表格中显示页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6 11:53

vs2008 RDLC报表,可以在表格中显示页码?

可以有两种格式的表头或页眉吗?

小堆爸的主页 小堆爸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0-11-24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个可以,第二个什么意思啊?

收获园豆:20
BLoodMaster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0-12-09 08:34
rdlc的页码只能在页眉中显示,在表格中如何显示页码?
小堆爸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12-09 17:44
其他回答(1)
0

页码是只能在页眉或者页脚中显示,怎么在表格中显示呢?

吴祎珂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1-11-23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