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文件删除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2 13:37

C#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实现防止一个文件被删的功能,请大家帮帮忙!!!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说一下!!

问题补充: 会防止删除一个文件夹的也可帮帮忙呀!
邓大林的主页 邓大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1-24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此文件始终在用

收获园豆:1
一滴血 | 小虾三级 |园豆:1602 | 2010-11-24 15:41
不可以的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24 16:17
其他回答(3)
0

有System.IO.File.Open打开这个文件,就删不掉了.

收获园豆:2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0-11-24 17:16
这个也可以的但是要用一个进程始终要运行的这样如果别人懂一点编程就可以删除了
支持(0) 反对(0)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26 13:51
0

文本文件打开的时候也可以删除。

收获园豆:2
yuma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0-11-24 19:32
你说的什么意思呀
支持(0) 反对(0)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26 13:49
@邓大林:我是回答一楼的评论。
支持(0) 反对(0) yuma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0-11-26 20:29
0

通过代码拦截到windows的删除消息,如果删除的文件的后缀是自己定义的后缀,那么就阻止消息!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3-22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