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程序员入门的AJAX的书籍??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6 15:38

我用的语言是C#,略懂javascript,jQuery(略懂的概念就是javascript看完了《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jQuery看了《锋利的jQuery》,但是很少实践),但是xml还没学,准备学完xml就学习ajax,在网上搜了下,说学习AJAX最好的书籍是《Ajax基础教程》,但是好像最时候JAVA程序员吧。求本ASP.NET程序员入门的AJAX。

   希望大家是自己看过的书籍,不想走弯路,谢谢大家了。

问题补充: 大家顺便给我介绍本学习设计模式的书籍。 谢谢三桂的建议,我会考虑,下午就去买本深大借本《javascript设计模式》,但是学习AJAX和WCF的书籍能推荐下么
d1xxxx的主页 d1xxxx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0-11-24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本叫<<ASP.NET Ajax实战>>的好像还不错吧

收获园豆:40
PnkZ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10-12-02 13:18
其他回答(4)
0

锋利的jQuery看完基本上也就入门了,写一般的应用应该是没啥问题.

我觉得楼主还是缺少实践,东西是看懂了,这样是不行的,必须理论+实践相结合...

另推荐:javascript设计模式

收获园豆:30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24 18:36
0

http://www.cnblogs.com/xlovey/archive/2010/11/16/1878430.html

07年时看了好几本ajax的书,asp.net ajax也有几本。

收获园豆:3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5 06:39
0

同楼主一起关注关于Ajax的好书!

王祖康 | 园豆:505 (小虾三级) | 2010-11-25 10:31
0

《Ajax基础教程》看看

然后动手写实例  就差不多了   没有必要去追求asp.net ajax

微软有自己的类库和控件实现ajax  但是在企业级开发中用的不广泛

丁码农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12-02-13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