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判断程序自身的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6 21:55

一个正在运行中的程序如何判断程序自身的位置,如何移动自身?

 

谁有代码,发给我,谢谢。

问题补充: 我要代码。
yuma的主页 yuma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0-11-24 1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移动自己是不可能的,但可以复制自己,然后关闭自己,关闭的同时启动新程序,用新程序删除自己

版本下的沉默术士 | 菜鸟二级 |园豆:417 | 2010-11-24 19:40
其他回答(2)
0

应该可以用timer控件实现,隔一段时间根据自身位置相应移动自己

fishall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0-11-24 22:01
0

一楼的方法。判断自身的位置很简单,获取程序启动位置就可以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5 0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