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5 查找一个类的子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24 15:33
中除了shift+f12还有别的办法查找一个类的子类呢
暗香浮动的主页 暗香浮动 | 菜鸟二级 | 园豆:361
提问于:2007-11-29 2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或者装下resharper :)
wingoo | 小虾三级 |园豆:1513 | 2007-11-29 21:29
其他回答(6)
0
类视图(Class view) Class Diagram也可以~
volnet(可以叫我大V) | 园豆:720 (小虾三级) | 2007-11-29 20:17
0
分析,或者查询引用,都可以的。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07-11-29 22:37
0
VS查找这些东西确实有些慢,我宁可装个文本编辑器去文件夹里搜索,也快过VS,无奈~~~~~~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7-11-30 08:48
0
google桌面。
Schopenhaueren | 园豆:604 (小虾三级) | 2007-11-30 09:26
0
项目大时,查询引用很慢啊。
三千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7-11-30 09:48
0
类视图(Class view),查询引用 或者引用那个大类,在后面点上“.”,不是会提示他的所有小类吗,选择出来后,转到定义也可以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2-03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