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做一个桌面效果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2 13:52

我要用JQ做一个类似于桌面效果的后台程序,谁知道具体应该怎么搞 都用到一些什么JQ知识、插件。说的具体点

baihongri的主页 baihongri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1-25 12: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GrayZhang/archive/2009/09/30/1577123.html

看一下就好,这东西我是不会再更新了,拿去用可能会出问题的

做个桌面不容易啊

收获园豆:30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11-25 13:13
其他回答(1)
0

http://www.70buluo.com/  参考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5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