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学习.net底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7:54

我在开发的时候好多都是别人做过了,才知道怎么弄了。都不明白原理。就举个简单的例子ashx什么时候该用,什么时候不该用,怎么可以相应ashx。还有事件中的sender ,e 各是什么意思,还有其他的响应过程等等。有人能提个书籍或者其他的东西,比较完整的。学习学习。谢谢了。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11-25 1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学习下ASP.NET页面生命周期,从IIS到页面展现是什么过来的。

.NET框架程序设计(修订版)

道不远人--深入解析ASP.NET 2.0控件开发

你必需知道的.NET

C#本质论(第3版)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25 13:30
非常感谢,我要的就是这!!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0-11-25 19:27
现在网络上讲的对于生命周期都是概述,我看到一些也知道,但是就是不明白其中的道理,还有页面中的on_Load是在呈现之前那个执行的吧,就是不是太理解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0-11-26 08:15
其他回答(4)
0

简答:还有事件中的sender ,e 各是什么意思??

 

sender是事件的发送者,e是发送事件所带的参数  如:你点一个按钮,那么会触发铵钮的onclick事件,onclick事件中:sender就是按钮了,e就是执行事件时给的事件参数

LoujaDy | 园豆:908 (小虾三级) | 2010-11-25 16:06
0

要是想学Net底层的话就看看CLR,IL以及Net程序在内存中数据如何存储.不用精通,只要明白原理,例如为什么Net中会用值类型和引用类型,.Net做了什么才能让那么多的语言都能够运行在一起.还有要对面向对象有深刻的理解.底层也离不开面向对象的... 推荐一般Jeff的书 >net FrameWork框架设计

mytudousi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0-11-25 16:09
0

1楼推荐的书都是经典...任选吧.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25 16:51
0

httpmodel httphandler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0-11-25 2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