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获取用户控件模板中的内容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30 12:04

在用户控件中

<uc1:List ID="List1" runat="server" >
        <CommandsTemplate>
    <span>内容内容内容</span>
    </CommandsTemplate>
</uc1:List>

CommandsTemplate为ITemplate

如何获取到

<span>内容内容内容</span>

呢?

谢谢

qquser的主页 qqus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0-11-25 14: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pan>内容内容内容</span>改用 Label 控件。再后台通过查找控件并获取值

收获园豆:15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11-26 10:13
其他回答(1)
0
(?is)<span[^>]*>(?><span[^>]*>(?<o>)|</span>(?<-o>)|(?:(?!</?span\b).)*)*(?(o)(?!))</span>

 

得到结果为"<span>内容内容内容</span>"

邀月 | 园豆:25320 (高人七级) | 2010-11-25 15:32
不是使用正则去解析html 是在后台获取string
支持(0) 反对(0) qquser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0-11-25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