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或门为什么用≥1表示,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6 08:52

如题。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8124
提问于:2010-11-25 2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意思是只要满足一个或一个以上的条件就能达到预定要求,这个要结合具体环境才能说明问题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0-11-26 07:31
其他回答(2)
0

对你的标题表示很感兴趣...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25 22:54
0

楼上两位专家说的都有道理。。。

楼主,真是惜字如金。。。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26 08: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