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有谁能详细讲解一下WPF中MVVM的用法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8 19:09

请问有谁能详细讲解一下WPF中MVVM的用法的??

或者有这方面的资料也行。

pangliang的主页 pangli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95
提问于:2010-11-26 0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微软杂志上的一篇文章:

使用 Model-View-ViewModel 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11-26 10:10
其他回答(2)
0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26 09:11
0

WPF中MVVM模式原理分析与实践

http://tech.ddvip.com/2009-07/1248427254126248_2.html

leoD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1-26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