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和Asp.NET MVC 有无不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6 16:40

Asp.NET和Asp.NET MVC 有无不同?

Micro NM的主页 Micro NM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0-11-26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  是一种搭建模式。asp.net只是一种开发平台。C#是种语言。

以我的理解。asp.net就像是地基。。M-V-C 是设计图纸。。C#是建筑材料。。

leoD | 初学一级 |园豆:0 | 2010-11-26 09:41
其他回答(1)
0

asp.net(WebForm)是web完成似winform一样的事件驱动,很多复杂的处理过程呈透明状。 对其扩展要不够简洁、清晰。感觉远离web本身。

Mvc是路由驱动,结构框架职责更加清晰。感觉页面呈现控制更加灵活。

----学习mvc不长,一点体会。

HHSoft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0-11-26 10:58
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Micro NM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26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