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程序生成pdf,然后读取pdf到数据库中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0 09:29

 

   详细如标题。用程序生成pdf,然后,用户在pdf上填写完信息(可能是勾选复选框,或者填写文字),再读取到数据库中。

问题补充: 到目前为止,我知道有两个组件可以用。一个是ITextSharp,比较好用,网上有不少的帮助文档和教程。另一个是Aspose.Pdf.Kit for .NET,也可以,但是我没发现这个组件怎么支持中文赋值,有研究过的朋友,帮忙看一下
Love_you的主页 Love_you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11-26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有一篇博客中有程序生成PDF,参考:http://www.cnblogs.com/durongjian/archive/2010/10/25/1860514.html

用户在PDF上填写信息,这个办不到吧,PDF是不能编辑的,要专门的软件才能编辑。

收获园豆:2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0-11-26 11:12
很不错哦。尽管不是我要的答案,但是还是给你10分,谢谢你提供的信息
Love_you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01-10 09:22
其他回答(2)
0

PDF能在线编辑吗?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7 08:12
不好意思,这么晚才回答你!pdf可以在线编辑,似乎有很多工具。我用的是adobo他们自己的编辑工具----Adobe Acrobat X Pro,这个是目前最新的,10.0。可以制作pdf文件,可交互的,也可以赋予一些权限,使制作的文件可以在reader里面被赋值,被保存。一般的文件adobo reader 只管读,不管保存的。
支持(0) 反对(0) Love_you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01-10 09:27
0

ITextSharp支持读取中文PDF吗?

白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11-08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