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lexpager 在线阅读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6 15:40

因为公司有一个项目要用到类似百度文库或者豆丁网文档阅读的效果

所以上网上看了看,就用 flexpager 来实现,可是那些pdf 文档转换swf都转换好了

下载过flexpager以后就是无法显示!

甚至是下载的静态例子都无法显示!

谁能给我看看啊!

问题补充: 额,算了把! 好像是电脑的问题! 那些帖子我都看好多遍了! 我在家里电脑试了下就好了,晕死,不好意思啊, 分给你了
明月饰楼台的主页 明月饰楼台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11-26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0-11-26 15:37
其他回答(1)
0

我现在也是做一个类似的项目,我这个项目已经完全开发好了,实现了ppt,word,excel 到pdf,pdf到swf的转换

小明同学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5-02 1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