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类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8 18:11

c#类这么多,怎么去记啊,初学c#,有什么好的建议

only.xiang的主页 only.x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0-11-26 18: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类虽然多,但是按命名空间分的很清楚。

比如,读写文件可以查看System.IO下面的类。

xml相关操作可以查看System.XML下的类。

总之,.net的类总的来看应该有两个大方向。

一:提供可以快速构建一般应用的类,这些类可以很方便的实现一些常用的功能。

二:提供细粒度控制的类,方便程序员能够定制一些复杂的功能。

这两点在WCF上有很好的体现。

收获园豆:10
wang_yb | 老鸟四级 |园豆:3277 | 2010-11-26 21:12
其他回答(5)
0

先了解常用的,然后需到什么时候再具体加深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0-11-26 19:47
0

不用记的,你也不可能全部记住,除非你是“牛人”,微软有提供帮助文档MSDN,要用的时候上网查一下就好了,我这边有个网址你可以看一下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default.aspx      也可以去CSDN下载一个msdn帮助文档

收获园豆:3
啊塔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0-11-26 19:51
0

建议先看一些好的书籍,比如《c#高级编程》之类的,你光光记住这些类是没有意义的,主要是要了解怎么去运用它,多动脑多动手,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这句话同样也可以放到程序界,多写代码这些类自然而然就会进入你的脑袋里面,就如同用string和int这些数据类型一样简单。

收获园豆:2
勤劳的渔网工作者 | 园豆:572 (小虾三级) | 2010-11-26 21:41
0

多写程序多查MSDN,写得多了查得多了自然就会发现自由规律在,记是记不完的...关键时刻能在MSDN上找到所要的东西才是根本...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26 21:50
0

把自己正在使用框架的常用类库搞定,然后有问题查找MSDN。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7 0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