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调用webservice,调用webservice的函数的时候提示System.Net.WebException: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3 17:41

winform调用webservice,频繁的访问,一段时间后出现
调用webservice的函数的时候提示System.Net.WebException: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System.Net.Sockets.SocketException:由于系统缓冲区控件不足或对列已满,不能执行套接字上的操作,并且重启程序没用,一定要重启系统才行..

Destin的主页 Dest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0-11-27 0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端防火墙设置白名单,或直接关了....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27 07:52
目前为止都没发现什么问题,谢谢啦。
Destin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12-03 17:42
其他回答(1)
0

我的是直接关着的?  怎么也老是报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啊?

後浪 | 园豆:830 (小虾三级) | 2010-12-24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