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项目打包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各个高人,我们老板现在让弄这东西,看看大家有什么意见,一个asp.net的网站,打包给客户试用,怎么实现,直接只给客户安装程序,让客户操作,或者以光盘的形式也可以,而不是访问服务器。还有种情况,如果一个客户想要购买我的产品,也直接给他一个安装包,放在客户的服务器,供客户群访问。不至哪位有这样的经验,提供给我在下感激不尽!!!!!!!!!!

叶枫月圆的主页 叶枫月圆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11-27 11:1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看V5SHOP怎么做的,一般情况是可以试用,但是部分功能不能用。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7 13:03
哦,有没有更加详细的资料啊
支持(0) 反对(0) 叶枫月圆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11-27 13:40
0

打包设计很多东西,比如数据库的打包,网站等的打包,可能还有其他服务的打包。看你程序有哪些内容了。最好多找到资料学习一下各种打包,然后根据自己的程序综合。我也正在研究中...。

茂茂 | 园豆:2892 (老鸟四级) | 2010-11-29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