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5有类似Eclipse的Open Resourc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30 19:06
<P>VS2005中,有没有类似Eclipse的Open Resource功能吗?<BR>在Eclipse中,使用Ctrl + Shift + R,打开Open Resource功能,可以方便的找到所要找的文件,很方便。<BR>在VS2005中有没有提供这么方便的功能?请指教!</P>
问题补充: 比如现在的工程很大,找一个文件很麻烦。 在Eclipse中,可以打开Open Resource对话框,输入文件名的前几个字母,下面会自动列出本工程中的以这几个字母开头的文件,这样你很容易就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你所要找的文件。 出其的方便,之前做java的,现在改用vs.net,感觉处处不顺手。。。。
修多的主页 修多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7-11-29 2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DPack,快捷键Alt+U http://www.cnblogs.com/anderslly/archive/2007/10/22/enhanceourvs2005.html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07-11-29 22:58
其他回答(4)
0
Open Resource到底是什么样的功能啊?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07-11-29 22:37
0
暂时还没有发现啊,期待中...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7-11-29 22:56
0
“可以方便的找到所要找的文件,很方便。” 这个不是搜索功能吗?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7-11-30 09:21
0
文件的大概位置总能知道吧?在Solution Explorer中,选中一个东西(随便什么),然后直接输入相应的字母……不知道你是不是要这样的功能 不过,从来没有觉得找一个文件很难啊~~~
电机拖动 | 园豆:1295 (小虾三级) | 2007-11-30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