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压缩文件夹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3-22 13:39

我的一个文件夹有2个G用C#写的一个程序对他进行压缩,在压缩到60S的时候会出现:CLR 无法从 COM 上下文 0x1061780 转换为 COM 上下文 0x10618f0,这种状态已持续 60 秒。拥有目标上下文/单元的线程很有可能执行的是非泵式等待或者在不发送 Windows 消息的情况下处理一个运行时间非常长的操作。这种情况通常会影响到性能,甚至可能导致应用程序不响应或者使用的内存随时间不断累积。要避免此问题,所有单线程单元(STA)线程都应使用泵式等待基元(如 CoWaitForMultipleHandles),并在运行时间很长的操作过程中定期发送消息。这样的异常请问该如何处理呀?

邓大林的主页 邓大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1-27 17:1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无法解决的话,就换个压缩方法

茂茂 | 园豆:2892 (老鸟四级) | 2010-11-29 09:31
还有什么压缩方法呀,但是不管什么压缩方法总要压缩这个文件,这个文件的大小不会变的,请问你会不会分段压缩一个文件?
支持(0) 反对(0)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29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