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s项目打不开了,急用啊!!!!跪求大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4 23:47

项目“D:\CRM\CRM.csproj”所需的应用程序未安装。确保已安装项目类型(.csproj)的应用程序。

这是什么错误,是要用vs2008的exe文件方式打开么,是不是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下的devenv??。我用那打开,可还是不行,还是“

项目“D:\CRM\CRM.csproj”所需的应用程序未安装。确保已安装项目类型(.csproj)的应用程序。

”错误,怎么办??

 

问题补充: 在线等答案,跪求大虾!!!!
青鸟飞鱼的主页 青鸟飞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0-11-27 1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CRFM.csproj项目使用了VS2008的项目类型,而你的机器上并没有安装该项目类型,比如CRM使用了ADO.NET Entity,但是你安装的VS2008没有安装ADO.NET Entity项目模板,或者压根儿你就没装C#的项。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11-27 18:52
有Entity项目模板?没这号模板啊,倒是有Model类库。安装vs2008时附带了点vs2005进来了,每次打开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下的devenv会是2005工具,这是怎回事??
青鸟飞鱼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0-11-27 18:59
devenv.exe /resetskippkgs 运行这后行了,谢谢热心回答
青鸟飞鱼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0-11-27 19:04
其他回答(1)
0

解决了吧?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7 19:44
支持(0) 反对(0) 青鸟飞鱼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0-12-04 23: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