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同样一个asp.net网站放在万网访问速度很快,但在自己服务器就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1 19:13

为什么同样一个asp.net网站放在万网访问速度很快,但在自己服务器就慢。

问开发人员,开发人员说要在数据库导入神恶魔asp.net缓存机制,不懂。

问题补充: 问开发人员,开发人员说要在数据库导入什么asp.net缓存机制,不懂。
草珊瑚的主页 草珊瑚 | 菜鸟二级 | 园豆:419
提问于:2010-11-27 2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因很多,你定位太笼统了。速度慢,关键看你想在哪方面提高性能,比如数据库的话就可以很多(sql语句,缓存机制,服务器性能等等)。性能永远是问题,慢慢搞吧。

收获园豆:10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0-11-29 09:18
其他回答(4)
0

原因很多啊,描述太简单了

canbeing | 园豆:1287 (小虾三级) | 2010-11-27 21:13
请问,SQL Server2005实现数据库缓存依赖,怎么实现
支持(0) 反对(0) 草珊瑚 | 园豆:419 (菜鸟二级) | 2010-11-27 21:15
请参考这个:http://database.51cto.com/art/200904/122033.htm
支持(0) 反对(0) canbeing | 园豆:1287 (小虾三级) | 2010-11-27 21:20
0

这个原因很多哦,不一定是数据库原因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0-11-28 08:54
0

没人家配置高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9 10:03
0

万网服务器好! 自己的硬件差或者配置不好!

代码示例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0-11-30 22: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