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把字符串分解成行?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27 16:56
有一个字符串,比如说来自TextBox的内容,要求分解成一个数组(或者任意collection),每个元素为原来string的一行,保留空白行。怎么搞?
yushih的主页 yushih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7-25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extReader reader= new StringReader(txtXXX.Text); List<string> list = new List<string>(); for(string line = reader.ReadLine(); line != null; line = reader.ReadLine()) { list.Add(line); }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7-25 13:09
其他回答(3)
0
textBox.Text.Split('\r','\n');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7-25 10:48
0
囧 楼上2位真厉害!!都是大虾了
Allie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08-07-25 17:16
0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7-26 1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