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flex无法调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7:54

我在做。net和flex交互,但是flex无法调试啊,在网上搜了,说是我的 adobe player不是debug的

我去adobe官方下了,但是无法安装提示browser helper objects必需先启用,服务里没有啊,怎么弄啊,谢谢了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11-28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装flexBuilder4 就能调试

dengyulong | 初学一级 |园豆:83 | 2012-02-16 17:56
其他回答(1)
0

我这边使用的Flex4 和flashplayerdebugger 和adobe player 10 一切正常,要不你也试下这个环境下的

zhongweis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0-11-30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