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脚本在右下角弹出对话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8 09:42

我想写一个脚本,定时调用后台的方法。并且在右下角弹出一个小窗口。求高手帮忙

问题补充: 对啊 是web
hbgdluck的主页 hbgdluck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0-11-29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0-11-29 13:52
谢谢了
hbgdluck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0-11-30 10:45
其他回答(2)
0

web?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0-11-29 11:21
0

楼主接着,给你一个资源:

实现弹出对话框

至于定时,就自己搞定吧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29 11:30
最近忙,现在才结贴,不好意思
支持(0) 反对(0) hbgdluck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0-12-21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