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注册用户手机验证,求解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3 14:48

在注册用户时,如何将验证码发到输入的手机号上?(用ASP。NET)有示例最好
哪位高手愿意帮忙?谢谢!!!!!!!!!!

MR.豆耐特的主页 MR.豆耐特 | 菜鸟二级 | 园豆:256
提问于:2010-11-29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过,,,要用短信猫等接口,,,很简单的,,,,,

收获园豆:20
黑云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10-11-29 22:07
能发给我看一下吗,谢谢
MR.豆耐特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0-12-03 14:40
其他回答(5)
0

这个很困难。。。

因为你要给别人的手机发短信,你必须要有服务商的接口

但是,我给你个建议,想一下飞信。。。能不能借助它,实现你的功能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29 12:17
0

买接口。

顾晓北 | 园豆:9880 (大侠五级) | 2010-11-29 14:25
0

我也有个类似的问题,就是用户注册的时候,有邮箱验证,验证后,该账号才可以使用,邮箱验证谁有例子,发来看看。是php项目。asp.net的也可以参考下。

din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11-29 16:57
0

用短信猫,这个是最简单最可靠的。

古道轻风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0-11-30 21:37
短信猫,是收费接口吗?
支持(0) 反对(0) MR.豆耐特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0-12-03 14:40
0

使用短信猫!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0-12-01 2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