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客户端脚本与 服务器端脚本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大家好!我是一个初学者,我现在学了HTML,css,javascript对asp.net现在也是刚接触,我想知道,想建立一个网站,我想了解客户端脚本 与服务器端脚本的关系?以及服务器端脚本的作用。

关于客户端脚本,为什么还要注册?

问题补充: 完全可以通过创建.js文件,并在其中手写代码来取代注册是吗? 对不起还想再问一下,当浏览器端比如说是一个按钮,你点击了,那么怎么知道这个行为的处理是客户端还是服务器端呢?怎么区别呢?谢谢!
wanting-yy的主页 wanting-y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0-11-29 12:5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客户端脚本 是 asp.net 一种输出脚本的方法,当然也可以不用,可以直接输出。一般用于构建自定义控件等。

他们的关系就是 相互交互、辅助来共同完成客户端的需求实现。前者用于控制客户端输出、交互等,后者用于提供数据、处理处理数据等

慧☆星 | 园豆:5640 (大侠五级) | 2010-11-29 20:12
你的意思是:完全可以通过创建.js文件,并在其中手写代码来取代注册是吗? 对不起还想再问一下,当浏览器端比如说是一个按钮,你点击了,那么怎么知道这个行为的处理是客户端还是服务器端呢?
支持(0) 反对(0) wanting-y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11-29 2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