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语法高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6 22:11

求高手指点

 

 

已结贴,虽然没有得到最满意的答案,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分数平均分配了,先来的多得了点。谢谢支持

≤⊙)木鱼%≤的主页 ≤⊙)木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0-11-29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这样的控件

收获园豆:3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0-11-29 14:57
非常感谢,但希望给个思路,想要过程不想要结果。
≤⊙)木鱼%≤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0-11-29 14:59
思路就是把C#中的关键字全部提取出来(放在数据库中或文本文件中都行),对字符串进行解析(编译原理),找出其中的关键字,然后变颜色(可用富文本框),这个过程比较难哦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0-11-29 15:03
其他回答(3)
0

可以参考wordpress的高亮插件

收获园豆:20
vento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0-11-29 14:58
谢谢,只是想知道怎样渲染,网上有很多但效果都很差
支持(0) 反对(0) ≤⊙)木鱼%≤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0-11-29 15:02
0

这个里面写的不错,拿去研究用。

http://tieba.baidu.com/f?kz=104488102

收获园豆:20
din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11-29 16:37
哈哈08年我就回过个贴子。。
支持(0) 反对(0) ≤⊙)木鱼%≤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0-11-29 19:24
0

网上有这样的插件,我这边有集成在FCK中的高亮插件。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29 18:35
非常感谢,主要想弄清楚里面的过程,还有大部分网上的效率不高
支持(0) 反对(0) ≤⊙)木鱼%≤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0-11-29 1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