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net mvc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30 11:59

如果在MVC下用服务器端的控件asp:repeat控件是不是让MVC不纯正了呢?

Specialaspnet的主页 Specialasp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0-11-29 2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反正repeater很干净,不会产生多余的viewstate或者标签,我觉得无所谓啊,毕竟无论哪个框架,目的是优质产品+高效开发

收获园豆:10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11-29 22:31
其他回答(3)
0

你说大型网站。比如CSDN一半用.NET做,还有用其他语言那也不纯正了。各有各的好处了。不过Reapeat在mVC下可以循环输出啊。而且在MVC 3RC版下的新引擎循环输出更方便了。毕竟用服务器端控件会生产很多代码。看起来不爽。具体怎么想自己看着办。

童同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0-11-29 21:37
那如果我不想用服务器端的,那我该怎么打到这种服务器端控件可以打到的效果呢
支持(0) 反对(0) Specialaspnet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0-11-30 10:00
服务器控件也是人写出来的。所以自己也可以写。就不知道楼主的C#功底了
支持(0) 反对(0) 童同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0-12-05 19:41
0

用Repeater和拼接一样。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30 10:08
0

最近刚开发了MVC的系统。如果你只试用MVC设计模式,就不要是用控件。要实现控件的效果,在视图里面写循环调用,在控制器的action中返回一个数据集,或者把数据集存放在ViewData。

雨晨子龙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0-12-02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