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Socket 问题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5 18:13

C# socket

Window server 2003 (vs2008)下,连接500个客户端,客户端发送消息时出错

报错“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连接”

但回家后同样的程序window7 (vs2010)旗舰版测试 不报错!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 

Tobin的主页 Tob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0-11-29 2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是因为服务器侧程序执行了 Socket.Close 或者服务器侧程序强行退出造成的。

收获园豆:5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10-11-30 06:52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程序性能太低,导致等待时间太长,服务器积极拒绝?

或者是服务器有并发的最大连接数限制?

收获园豆:5
高凡凡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0-12-08 0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