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图形报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25 23:03

各位大大:

 

        我想请教下在.net2.0框架下,C/S项目如果需要做比较复杂的图形报表采用什么工具或者技术最好,菜鸟请教了,谢谢!

warren的主页 warr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11-29 2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 下水晶报表最强大

收获园豆:10
zhongweis | 初学一级 |园豆:30 | 2010-11-30 17:31
其他回答(3)
0

chat

kk.1230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30 09:54
0

如果你只是要出几个图表的话 可以用mschart 如果你要做报表的话推荐使用水晶报表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0-12-13 15:10
0

推荐FusionCharts图表,图表非常绚丽,开发文档也很丰富

flashlala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01-22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