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代码生成器抒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7:54

我想写个连接sqlService数据库,然后动态生成实体类,和bll Dal 两层。谢谢了。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11-30 14: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整理的:

http://www.cnblogs.com/xlovey/category/158051.html

http://www.docin.com/p-45120212.html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30 15:26
其他回答(4)
0

看下codesmith语法就会了~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0-11-30 15:00
0

现在已有这类代码生成器,动软代码生成器,你在网上搜一下就OK了,如果想自己写主要就是拼接字符串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0-11-30 15:10
0

 1、找相应的代码生成工具,如动软

2、学习一种代码生成工具语法,如CodeSmith,MyGeneration

3、学习.NET平台下模板化工具,如T4,NVelocity

4、拼字符串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11-30 16:27
0

楼上的比较全了...楼主找个试试,适合自己就可以了...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30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