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asp.net 中使用ssl不解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我需要在程序中登录的地方使用ssl. 有几个地方不解,希望能得到解答.谢谢了先.

1. 我目前IIS中SSL已经配置好,即访问时HTTPS://LOCALHOST:4433/DEFAULT.ASPX 可以出现安全提示

2. 那么,我的程序访问是http://localhost:8099/default.aspx 我如果跳转到login.aspx页后,如果获取ssl 的端口4433呢? 这个端口可能是不同的.

3. 配置好IIS和在程序URL跳转的时候加上https://  ....:4433端口.还需要做什么(对于实现SSL).

4.最好有段源码让我理解.谢谢各位了.

小鸟人生的主页 小鸟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0-12-01 09:5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artwl | 园豆:16736 (专家六级) | 2010-12-01 10:27
0

不太明白你的问题。在IIS配置https 证书颁发机构的操作我倒是很熟了。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0-12-01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